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龙江—孝感两地15位县(区)长带货直播火爆
2020-05-11 07:50: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付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10日13时,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湖北省孝感市委市政府、孝感日报社,在“快手”平台成功举办了“江湖儿女情·好礼送母亲”龙江—孝感感恩带货直播活动。活动持续4小时,累计成交订单近2000单;10个直播账号浏览量接近300万人次,总成交额突破20万元。

  新冠疫情暴发后,黑龙江省对口支援湖北省孝感市。在抗击疫情行动中,两地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此次利用母亲节机会,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手湖北省孝感市委市政府、孝感日报社举办龙江—孝感感恩带货直播活动,是对口支援的延续,也是两地加深友谊、开展合作的创新之举。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在全省范围内遴选7个县(市),与孝感的7个县(市、区)共同参加直播活动,15位县(市、区)政府领导做客直播间现场推介两地14种特色农产品。同时,现场连线龙江两大网红“彼得大叔”和“奥力给”助阵,场面火爆,下单踊跃,黑龙江的大米和孝感的鱼面一度出现断货。据初步统计,持续4小时的直播活动成交订单近2000单;下午2点到3点浏览量列黑龙江榜首。

  此次活动在黑龙江日报客户端、生活报龙头新闻APP、东北网、老年日报、劲新闻客户端,以及黑龙江日报官方微博、官方今日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等10余个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在与孝感直播室连麦中,受孝感委托,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向我省支援孝感的医护人员代表送上母亲节礼物,表达对援鄂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