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两家娱乐场所违规私自营业 36人非法聚集因“嗨歌”被处罚
2020-05-11 18:32: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记者 赵红星)“嗨歌”上头被处罚?近日,大庆市警方就查处了两家违规营业的娱乐场所,并对经营者和消费者依法进行了处理。

警方查处违法营业ktv。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方抓获ktv内违法聚众人员。图片由警方提供

警方抓获违法人员。图片由警方提供

  5月3日23时许,大庆市乘风公安分局与东湖公安分局开展联合行动中,发现让胡路区夜都音乐会馆、燕莎音乐会馆,在疫情防控期间私自营业,并容留顾客进店聚众K歌、娱乐。警方迅速出击,当场抓获违法人员36人。

  经询问,王某、郭某等人对自己在疫情期间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政府决定、命令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东湖公安分局依法对夜都音乐会馆做出停业整顿6个月的行政处罚,对夜都音乐会馆经营人王某刚及违法行为人刘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夜都音乐会馆服务生王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罚款300元的处罚;对违法行人郑某、于某等3人给予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对非法聚集人员郭某、王某等22人给予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另外,8名在燕莎音乐会馆查获的违法行为人,乘风公安分局对违规营业人员宋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对邹某、徐某等6人处以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目前,疫情形势不断向好,但还没有到全面放松的时候。公安机关提醒,限制开放的“娱乐场所”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勿为谋取私利,违规营业。同时,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拒绝此类违规开放的营业性场所,不要因非法聚集,触碰法律的红线,同时也给疫情防控工作添堵、添乱。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