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松花江特大桥58号主墩承台混凝土浇筑完成
2020-05-13 15:51: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宿峰 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张宿峰 记者 孙英鑫) 10日18时,经过80名建设者36小时的两班倒作业,由中交一航局负责施工的鹤大高速佳木斯过境段项目二标段松花江特大桥58号主墩承台混凝土浇筑完成。

佳木斯松花江特大桥58号主墩承台浇筑完成。

  据了解,58号主墩承台采用整体式八角承台基础,浇筑方量达1770.66立方米。为确保此次大体积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项目部从混凝土配合比的优化到浇筑过程中采用溜槽为主、泵车辅助的优化浇筑工艺都制定了详细的方案。58号主墩承台的浇筑完成,为大桥后续施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