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铁开行“点对点”专列 送职工往返海拉尔油田返岗、休整
2020-05-14 09:45: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4日讯 12日晚,617名大庆油田工人乘坐K5191次专列奔赴海拉尔油田一线,接替调休职工进行生产。这是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大庆油田石油工人开行的第2趟“点对点”返岗专列。

  据大庆油田呼伦贝尔分公司介绍,海拉尔油田生产一线的职工已坚守岗位2个月没有休假,当前正值油田生产作业的黄金季节,大批工程技术和服务人员急需尽快返岗参与生产。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积极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对接,仅用2天时间制定了大庆西站至呼伦贝尔市嵯岗站的“点对点”专列运输方案。据悉,13日还有500余名油田职工搭乘返程专列回大庆市休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