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7名违法聚集娱乐者被警方依法处罚
2020-05-14 14:17: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4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5月12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黎明派出所民警在恒腾物流园内巡逻检查时,听到有人大声说:“我上把要是不跑龙,你就坐地灭火了。”民警走进园区一屋内,发现三名聚集打牌的违法行为人,随后,民警依法将三人传唤至派出所问询。

  同一天,黎明派出所另一组巡逻民警在某村屯的食杂店内,发现四人聚集打麻将。食杂店经营者赵某称:“都在一个屯子住着,他们想打麻将,我这正好有麻将机,不好拒绝他们!”随后,民警耐心地对村民们进行教育。

  目前,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项之规定,依法对樊某等6人分别处以行政罚款200元,对食杂店经营者赵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