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市一院:扩增核酸检测号源市民可线上预约筛查
2020-05-18 09:06: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8日讯 近日,记者从哈市一院获悉,为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医院购置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核酸扩增仪,更换检测方法,目前新设备已投入使用,日检测量超过1000人次,在疫情期间为临床工作正常进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能满足社区预约及复产复工核酸检测需求。

  据悉,医院即日起拟扩增线上预约核酸检测筛查号源(后续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将进一步动态调整),为市民们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一、核酸检测筛查人员和检测地点

  1、哈市一院该项服务只接待持龙江健康码绿码且体温不超过37.3℃的有筛查需求的人员。

  2、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及相关流行病学史者、龙江健康码黄码或红码者、急诊患者等请勿选择此途径筛查。

  3、核酸检测地点:原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门诊楼1楼。

  二、核酸检测时间

  1、核酸采样室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 00-11:00,下午13:00-16:00(自5月20日起核酸抗体筛查限上午开放,单独核酸筛查全天开放),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手机端预约和缴费凭证前来采样。

  2、核酸检测筛查原则上于24小时后出结果(以实际出结果时间为准),可在手机微信端查询到结果。

  3、可在工作日的13:00-15:00之间对外发放纸质报告,患者可网上查询到结果后在此时间段到原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门诊楼1楼采样室的室外窗口凭身份证领取纸质报告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