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800辆哈啰助力车“变身”冰城环卫工巡查专用车
2020-05-18 14: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8日讯 (记者 许诺)18日,800辆贴有“香坊环卫巡查专用车辆”的哈啰助力车正式移交到环卫工作人员的手中。这800辆助力车将成为哈尔滨市香坊区环卫清洁中心巡查工作专用助力车。

800辆哈啰助力车“变身”冰城环卫工巡查专用车。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据哈啰出行工作人员介绍,哈啰助力车自疫情以来已向哈尔滨捐赠物资百余万元,此次捐赠是首次面向环卫工作者。随着疫情逐步稳中向好,道路上的车辆和行人不断增加,随之而来路面清扫压力也不断增加。考虑到哈尔滨市香坊区面积较大,环卫工人每天步行穿梭辖区大街小巷,体力消耗大,工作效率低。哈啰出行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作人员配备助力车,用于环卫巡查人员使用。

800辆哈啰助力车“变身”冰城环卫工巡查专用车。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活动现场,哈啰出行工作人员现场教环卫工人们下载APP,扫描助力车二维码,并免费发放骑行券。环卫工人刘大姐表示,这800辆助力车像是为环卫工作量身定做的一样,解了燃眉之急。

800辆哈啰助力车“变身”冰城环卫工巡查专用车。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哈啰出行工作人员教大家使用助力车。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哈啰出行工作人员介绍,有了助力车后,将大大增加环卫巡查的机动性、灵活性。同时,为了保障工作人员骑行车辆安全,也将做好车辆的保障服务工作,每日对车辆进行分时、分批、动态消毒,确保消毒工作细致到位,全力保障工作人员安全骑行。

环卫工人用手机app扫二维码解锁助力车。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