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尚志市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5-20 13:15:37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8日,尚志市召开全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安委会成员单位、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开发区管委会、国有林场管理局、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还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势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有效的方法、有力的举措,将责任更加夯实,将流程更加完善,确保无疏漏、无空缺。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市直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的思想,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三个责任”落实、风险辨识管控等工作情况开展督查。要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救援,加强事故灾害信息核实、上报,杜绝漏报、迟报和瞒报。要健全应急响应和处置机制,确保对事故(灾害)发现及时、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