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芬河综保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计划总投资近3.5亿元
2020-05-21 13: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晓军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1日讯(付晓军 记者 付巍)记者从绥芬河综保区了解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综保区实现2020年招商工作开门红。

绥芬河综保区。

  对在谈的重点项目,综保区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应对、超常举措的原则,逐一梳理对接,提排除企业困难,利用网络、电话、微信等多种手段开展线上洽谈。 对已签约的重点项目,综保区明确包保责任制度,确定路线图和时间表,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绥芬河综保区。

  其中,晴川牧业饲料加工项目、龙关通跨境电子商务项目、圆和国际快件项目、伊僖曼糖果分装项目、焘慈口罩生产项目、三颗麦面条生产项目、三颗麦面条生产项目已落地开工,正在积极推进。

绥芬河综保区。

  已落地扩产项目中,良运农产厂菜籽油加工项目,于2020年5月初首批油菜籽已成功进厂,计划6月初开展试生产。2020年计划进口油菜籽10万吨,产值5亿元。

绥芬河综保区。

  鑫源家具厂餐盒加工项目,2020年初绥芬河市鑫源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与日本泳别株式会社签订木质餐盒供应合同,2020年计划生产成品5万件,产值2000万元。

  截至目前,该区已梳理重点在谈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近3.5亿元,其中7个新增项目和2个扩产项目相继落地开工,1个在谈有望近期签约落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