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获行业国际大奖
2020-05-22 09:04: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22日讯 21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在中国旅游日当天,第4届I AI国际旅游奖获奖名单出炉,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营销项目荣获银奖。

  IAI国际旅游奖(英文简称I AI·TA:I AI Tr avel Awar ds)由I AI国际广告奖主办,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经近百位终审评审,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营销项目最终从183件垂直领域奖项入围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据了解,第21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自2019年12月23日开园以来,广受国内外媒体广泛好评,荣登多项春节假期热门旅行目的地冠军,连续受到乌克兰1+1电视台、法新社(AFP)、美联社(AP)、新华社海外版等多个国际重量级媒体报道。开园后话题不断引发国内主流媒体关注,在2019年12月31日跨年当日,创下一天之内连续11次登上央视新闻的记录。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