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有志”青年返乡“代言” 助力家乡好货“走出去”
2020-05-27 10: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7日讯(记者杨帆)26日,“‘青’GO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月首场直播筹备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有志”青年辛有志返乡担任扶贫助农公益大使,助力销售家乡好货。

“‘青’go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月首场直播筹备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辛有志和与会青年交流。

  本次“‘青’GO一夏·小康龙江”公益助农网购活动月是由团省委联合省委组织部、省委网信办、省广播电视台、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社等7家单位举办,活动拟于2020年6月上旬至7月下旬开展,共有北大荒集团等近百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与。活动期间,将邀请县长、驻村第一书记、龙广电主持人、网红主播,以“小康龙江”平台为载体,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把质优物美的龙江农特产品分享给广大消费者,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辛有志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和直播电商事业发展情况,他说,虽在外创业多年,但始终挂念家乡的黑土地,本次返乡是他回馈家乡的一次难得机会,他将充分发挥他的专长与优势,尽最大努力助推家乡的好产品更好的走出去,助力家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家乡父老。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