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双城区调研时强调 防控与发展两手抓两手赢
2020-05-28 07:20: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马智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8日讯 5月26日,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在哈尔滨市双城区调研疫情防控、重点产业项目开复工情况时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产业项目不放松,着力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在包保的“省百大项目”——飞鹤(哈尔滨)乳业,王兆力了解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智能产业园开工建设情况,勉励企业坚持防疫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快工程进度。要把全链条产品质量安全摆在重中之重,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助推奶业全面振兴。

  韵达黑龙江快递电商物流基地项目已全面复产,王兆力希望企业把握数字经济的新趋势新契机,创新供给方式、强化科技支撑、提升服务能力。在阿里巴巴哈尔滨产业带等电商项目企业,王兆力指出,电子商务要依托新技术,提高产销对接精准度,把农村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瑞喆玉米种植合作社,王兆力要求立足当地资源优势,促进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在102国道省界兰棱公安检查站,王兆力指出,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要求,根据疫情变化,有针对性地调整措施,做好动态防控、精准防控。

责任编辑:王傲

王兆力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