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新区智轨1号线要来啦9套“外衣”你喜欢哪款?
2020-05-28 09:4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8日讯 根据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和哈尔滨新区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哈尔滨新区智轨1号线项目已经完成立项。项目大体分为智轨电车和机电系统采购、车辆段和站台建筑等三大部分。目前九套外饰设计方案经过专家评审,现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

  4月末,在哈市发改委推介哈市重点建设项目中指出,哈尔滨新区智能轨道快运系统1号线项目,2020-2021年在松北区建设,新建智能轨道快运线路18.9公里,建设具有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室内停靠站13座,购进智能快运电车10辆。新建车辆总站1处,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0.91万平方米,具有智能调度、车辆维保等功能。

  方案一

  车身下部弯曲的松花江水延伸到车头散开的三角形犹如一块块冰块,车身中部哈尔滨的标志建筑龙塔、索菲亚、防洪纪念馆、太阳岛上面飘落着雪花。

扫二维码看其他方案设计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