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将获1000元求职创业补贴
2020-05-29 18:5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9日从哈尔滨市人社部门获悉,哈尔滨市现启动黑龙江省内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发放对象为哈尔滨市内湖北籍2020届高校毕业生(已申领过求职创业补贴的不再重复发放) 。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申请材料包括高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户口(学校校验原件后上报复印件);毕业生领取补贴银行卡复印件(标明开户行、卡号、姓名);由学校出具的所有申请补贴毕业生的应届证明(加盖学校公章);由学校出具的所有申请补贴毕业生的补贴名单公示(加盖学校公章);**高校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资金申请,内容需包含申请总人数和金额。(加盖公章,附电子版);**高校2020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汇总表。

  据悉,此次补贴申报不使用《哈尔滨就业网络管理系统》,学校需按申请材料要求将纸质材料上报至哈尔滨市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处。哈市人才服务局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处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后将相关材料报送哈市人社局、财政局,审批后将补贴资金拨付至高校账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