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79处停车场缴费“全自助” 共计4700余个泊位
2020-05-30 09:55: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30日讯 以往进停车场得先找停车管理员抬杆,出车时再找管理员缴费。今后停车就不用这么麻烦了。记者了解到,目前,高点视频桥下停车场、路侧停车场累计开通79处场地,提供4700余个泊位。用户在这些停车场停车时,不用再找收费管理员,来了就停,开车即走,自助支付停车费即可。

  按照哈市政府创新停车模式的工作部署,对全市桥下停车场和万余个路侧泊位设立高点视频设备,全面推行现场无人智能化收费管理。目前,已完成桥下停车场和路侧停车场200余处高点视频的安装,覆盖泊位1万余个。这些高点视频设备在调试达到技术要求后陆续投用。如持续欠费将被列入“黑名单”,停车将受限。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