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瘫痪女子急需就医 爱心夫妻携手相助
2020-05-30 15:05: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0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9日16时20分许,哈尔滨光辉爱心车队得到求助信息,一名35岁女子因病急需到医大二院就医。

  得到消息后,车队队员隋波和滕淑艳夫妻二人主动要求前去帮助。到达女子家里后了解到,这名女子家中只有母女二人相依为命,靠的是母亲微薄的退休金艰难度日。35岁的女儿患有严重的贫血病,并且下肢瘫痪不能行走,去年9月份发病,在其它医院救治过,由于家庭条件原因,只能回家静养,一直瘫痪在床。28日傍晚女子突然发病,病情加重,女子一直忍着疼痛,直到29日实在无法坚持,只好选择前往医院救治。

  由于双腿没知觉不能行动,的哥隋波从6楼背起女子,的姐滕淑艳在身后扶着,防止摔倒。经过大约10分钟,艰难地跋涉下楼梯,隋师傅夫妻俩终于把患者背到楼下的出租车上,此时隋波已经是大汗淋漓。

  到达医大二院后,隋波和腾淑艳与医院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将该名女子的家庭状况告诉了医生,医生表示会尽力帮助她们。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