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迎儿童节哈尔滨大剧院“云启动”观剧新体验
2020-05-30 18:29: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0日讯(记者 许诺)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哈尔滨大剧院携手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推出首场公益线上完整版大型儿童剧《水果部落梦想+》云观剧体验,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是剧院开拓互联网思维的新尝试,也将为未来的观演模式提供新的思路。6月1日当天,“献给最可爱的你”——献礼建党99周年暨木兰艺术团联盟活动月也将重磅启幕。

哈尔滨大剧院“云启动”观剧新体验。

哈尔滨大剧院“云启动”观剧新体验。

哈尔滨大剧院“云启动”观剧新体验。

  作为获得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资助项目的原创力作,儿童剧《水果部落梦想+》构建了美丽而神秘的水果部落,将生活中小朋友们常见的食物拟人化,生动地刻画了以草莓妹妹“美美”、榴莲“金刺头”和菠萝“波波哥哥”等为代表的水果人物的形象。该剧以食品安全为切入点,讲述了垃圾食品危害健康,让小观众拥有更强的自制力和明辨力,同时在他们心中树立起坚持梦想、不怕挫折的信念。奇思妙想的故事,朴实又深刻的主题,耳目一新的舞美,层次奇幻的灯光,还有动人真挚的表演,处处体现着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青春的活力。

  6月1日,将重磅开启“献给最可爱的你”——献礼建党99周年暨木兰艺术团联盟活动月。活动月以“童声献给党”为主题,以培养少年儿童民族认同感、提振全民文化自信为宗旨,6月5日至30日将在线上推出优质作品展播,并于7月1日闭幕汇报演出,为热爱文学和朗诵艺术的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为哈尔滨大剧院木兰朗诵艺术团储备力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