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举行 “大美黑龙江”专场助力消费复兴
2020-05-31 23:38: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31日讯 30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市工商联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景域驴妈妈集团承办,黑龙江、陕西、西藏、新疆等省地县、区参与的“仲夏清和·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5·30“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举行。

  当天,我省推出“大美黑龙江”专场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发布《黑龙江文旅促消费计划》,推出多重优惠,力邀全国游客到黑龙江“夏季避暑、冬季玩雪”。省文旅厅厅长张丽娜、景域驴妈妈董事长洪清华组成“厅长+BOSS”组合,联合推广、种草我省优质农产品、度假新玩法,助力优质资源与市场需求的完美对接。

  直播最大亮点之一,20位来自省京剧院、省歌舞剧院、省演艺集团等省直艺术机构的艺术家们携手县长们,对经典剧目进行创新演绎,展现黑龙江的地道风物。其中,大多数艺术家都是国家一级演员,包括“梅花奖”“白玉兰奖”获得者。由此,黑龙江专场直播,不只是一场县长代言的农产品大会,更是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