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扩散!6月4日起,大庆至哈尔滨机场线路恢复运行
2020-06-04 14:20:00 来源:大庆巴士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注意啦!

  6月4日起,大庆至哈尔滨机场线路恢复运行,还新增双城、鸡西等地的客运班线。

  新增计划恢复通车班线具体发车站及班时如下:

  新增计划恢复通车班线具体发车站及班时如下:

  已经恢复通车班线具体发车站及班时如下:

  说明:其他发车班次情况可以在“大庆巴士”汽车购票模块查询信息,发车时间如有变动以站内实际发车班时为准。

  旅客购票乘车注意事项

  1.必须佩戴口罩,注册“龙江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

  2.请携带好身份证,配合车站做好实名制身份验证工作。

  3.进/出站、上/下车出示“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上车扫码。

  4.体温高于37.3℃时,严禁乘车,配合到留验站、应急区域隔离处置或向属地疾控部门报告。

  5.购票、检票排队应与其他旅客保持1.5米安全距离。

  6.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7.乘车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干呕等紧急情况,立即到车上应急区域就坐,并及时告知司机、乘务员。

  客服电话

  1.问询中心:0459-6666199工作时间08:00-16:00

  2.微信客服:0459-6666321工作时间08:00-17:00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