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民船突发大火!黑河航道局两艘船舶合力救援
2020-06-05 21:09: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5日从黑龙江省交通厅获悉,近日,停泊在呼码港码头下游的民用船舶“长城704”机舱部位冒出黑烟,疑似失火,黑河航道局呼玛航道段龙标2605船船员们立即携带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赶赴着火船只救援。

救火现场。孙文华摄

  火随风势越烧越猛,龙标2605船6个灭火器很快用完,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此时,在附近码头停靠的黑河航道局三卡航道段龙标2617船也发现了火情,船员们迅速携带灭火器材前来支援。约二十分钟后,当地消防车到达失火现场,最终在两船船员与消防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将大火彻底扑灭。

  后经查证,失火船只属个人私有船只,失火时船上空无一人,失火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