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轿车失控连撞三车 多名路人被撞伤
2020-06-07 11:48: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章成刚 记者 葛金鑫)6日20时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宏伟路与大有坊街交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轿车倒车发生剐蹭后突然前冲,撞倒两名行人后,又连撞两车,刮倒多名行人。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太平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勘察现场,现场周围聚集着很多围观群众,拖车正准备将肇事车辆拖走,伤者已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肇事车辆是一辆绿色奥迪轿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风挡玻璃破碎。被撞的一辆白色比亚迪SUV车头严重凹陷变形,车损严重,另一辆被撞的吉利牌轿车后尾部严重凹陷变形,后车轮被撞掉,还有一辆起亚轿车车门轻微受损。一辆自行车被撞变形,车体碎片散落一地,路边饭店门前一片狼藉,桌椅被撞翻一片,餐具散落一地。

事故中被撞的suv

  据目击者程某讲,当时自己刚停完车准备下车开门拿东西,就看见大有坊街一侧的路边停靠的奥迪车突然倒车,不慎将旁边停放的起亚车车门刮伤,奥迪车随后突然加油,就窜出去,将人行道上的一男一女撞倒后又撞上路边两台车,刮倒了多名行人。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事故共造成11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正在医院观察治疗中。最先被撞的一男一女伤势较重,女子腿部受伤,疑似骨折。男子臀部、胳膊疑似骨折,头部受伤,意识不清。其他几名伤者伤势较轻。

  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滞留,肇事驾驶员正在交警部门接受调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