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货车刮断珠江路光缆和树杈 砸坏路边两轿车
2020-06-09 14:1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 8日22时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上,货车刮断光缆线和路边树杈,两辆轿车被波及,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在珠江路副16号门前路段,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捆约成人胳膊粗细的光缆线脱落在路面上,有多条线缆被剐断。往红旗大街方向的辅道上,一棵树的树杈断掉,砸在停放在辅道路边上的灰色尼桑轿车尾部。车棚顶钣金被砸变形,后风挡玻璃已经破碎脱落,后保险杠、侧面钣金有划痕,在尼桑车的尾部还有一辆银灰色的丰田轿车部分钣金有划痕。

事故现场树杈砸在车上。

  据现场自称大货车驾驶员的男子介绍,开车路过的时候没有异常感觉,到达目的地卸货的时候看到车上苫布被划破,就打出租车沿着原路返回查看,这才发现车把光缆线和树杈刮断,还砸了路边车。货车驾驶员向赶来的尼桑车主叶女士承诺,车辆维修的一切金额他会全权负责。

  目前,交警把肇事驾驶员带回大队做详细询问,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