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海事局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6-09 14:17:22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按照黑龙江海事局和哈尔滨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组织开展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各项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条件下辖区水上交通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6月2日,哈尔滨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局主要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到会参加。

  为保障“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的有序推进,哈尔滨海事局印发了《哈尔滨海事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方案》,会议结合方案内容对本年度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进行了部署。为保证高质量的完成“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相关工作,逄焕玉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提高对“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根据当前辖区特点,认真谋划各项活动内容,落实好安全责任,保证活动科学、务实地开展,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三是突出重点,体现特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复产复工船舶为监管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海事监管工作,维护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四是加强宣传,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活动开展要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的宣传力度,展示良好的海事形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哈尔滨海事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冰城行”活动拉开了序幕,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哈尔滨海事局将按照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强化辖区船舶经营人、船员及相关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