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第一组来到双鸭山开展现场考核巡查
2020-06-16 08:57:52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明鹭 王浩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 6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第一组来到双鸭山市,根据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巡查。

  巡查组详细检查了双鸭山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内业材料,并由应急部规财司应急指挥专员李德忠、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技装部主任姚勇分别带队,分为三组深入双鸭山市部分企业进行现场巡查。巡查组分别深入到龙煤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华丰煤化工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防灭火指挥部,对煤矿、冶金、危险化学品、森林防灭火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抽查。

  在检查中,巡查组详细了解各企业安评、环评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内业资料,深入企业内部排查存在问题,并对加强专业化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大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冯海军陪同参加巡查活动并汇报双鸭山市相关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