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开展出版物和印刷市场检查工作
2020-06-17 09:47:38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双鸭山市出版物和印刷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当日,执法人员先后到辖区内印刷厂和出版物经营单位等场所,采取核验CIP数据号、查验进货清单、翻看印刷残次品、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印刷企业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保证进出人员扫健康二维码、体温测试和口罩佩戴的情况,五项制度是否健全,书店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所经营的出版物是否有侵权和盗版现象、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进货单据是否保存完整。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各经营场所业主进行了疫情防控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规定把好安全生产关,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