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召开“两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6-22 15:52:3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宋家兴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 20日,市“两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就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两考”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

  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刘艳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尽管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并不意味着疫情防控的结束和“两考”的零风险。必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厌战松懈、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必须对今年“两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进行再认识、再研判。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国家和省高考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今年高考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健全各项应急预案,提前进行模拟演练,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零漏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考试组织、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确保考生和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公平和社会稳定。要建立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落靠到岗到人。

  会上,卫健委、公安局、网信办、无线电管理处、保密和机要局五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