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全省3.4万师生参与
2020-06-23 08:22: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3日讯 近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启动会议在黑龙江大学举行。全省各高校3.4万余名师生共同在线参与。

  我省赛区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依托智慧树网开展云端直播。据介绍,在过去的五届全国大赛中,我省师生近20万人次、5万余个项目团队参赛,共获得5金、22银、72铜的优异成绩,在东北三省列第一位。本届黑龙江省赛区分为校级初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将通过大赛遴选出代表龙江高校最高水平的创客团队,力争在今年广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取得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