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东安动力双平台三机型点火成功
2020-07-01 08:23: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卢洪泉 姜文彬 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1日讯 6月30日8时58分,伴随着机器有力运转,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实现N平台1.8L和2.0L(DAN18/ N20)以及M系列自吸P1增程器一体化平台(M15KE增程器)——双平台三机型同时点火成功。这标志着东安动力继步入增压时代后,成功迈入大排量发动机和新能源产品时代。

  据介绍,N平台系列发动机和P1增程器平台系列产品是东安动力多年动力总成开发经验和技术积淀的最新成果,满足最新排放和油耗法规,拓展现有产品谱系,使东安动力产品线得到极大延伸。

  N18/N20发动机既满足商用车充沛的动力需求,同时符合最新的油耗法规要求,性价比高,并具备进一步升级的潜力。综合平衡动力性和经济性,市场竞争力强。目前,N18/N20发动机已全面进入详细的标定和验证阶段,明年将具备量产条件。

  与主攻传统汽油车市场的N18/N20发动机不同,M系列自吸P1增程器一体化平台是东安动力为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而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通过整合国内优秀的电机和电控供应商资源,依托东安动力成熟的系统集成能力,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提供了动力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率先点火的M15KE增程器,相比传统动力,纯油工况下整车油耗可降低30%以上,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限值要求,适用于轿车、MPV、SUV和新能源商用物流车。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