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省委政法委机关迎“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20-07-02 06:40: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日讯(记者 佘雨桐)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中共黑龙江省委政法委机关隆重举行迎“七一”表彰大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夙兴夜寐、埋头苦干,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和业绩,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团结,攻坚克难,组织推动全省政法机关有力维护我省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不变的根和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契机,大力推动全省政法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公信力,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永不懈怠,为推动全省政法事业发展进步作出新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