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庆安税务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2020-07-02 12:3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日讯 1日,庆安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共联共建、党员学习研讨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服务人民,助力经济发展。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通过讲授课件、播放沙画视频、进行互动提问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以及税收工作一线税务干部的先进事迹。“观看了《青山一道同担风雨》沙画视频,里面大家都是逆行者的场景最让人感动。”党员杨悦表示,岗位就是战位,自己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坚持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履职尽责,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七一”前夕,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亮身份亮名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交流中学到很多知识,既有互补又有提高。

  在党员培训座谈会上,8名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党员的初心使命进行发言。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玄士海参加活动并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建功立业。”寄语青年党员,要求他们在奋斗前行中磨砺青春,在担当作为中实现价值。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