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平台刷单返利 俩男子被前同事骗60万元
2020-07-03 12:24: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沈正伟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日讯 (沈正伟 记者包海多) 平台刷单,高额返利,隔天就能连本带利的返钱,这样的诱惑相信很多人抵挡不住。哈尔滨市民小胡和小韩就相信了前同事的赚钱办法,结果,刷单刷的“倾家荡产”。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铁东派出所破获一个以某平台刷单返利为名的诈骗案。

犯罪嫌疑人赵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今年1月6日,铁东派出所接到被害人小胡、小韩报案,称他们被前同事赵某以网络平台刷单返佣金的名义诈骗60万元人民币,民警们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

  经前期调查,民警们发现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小胡谎称在某网络平台刷单可以获取返利,为骗取他的信任,在最初的十几天都按时返还本金和返利,小胡见赚了钱就把这个“好事”介绍给了朋友小韩。小韩、小胡决定大刷一笔,二人在两天之内就刷了60万元给赵某,几日后,赵某并没有按时将钱款返还,二人便催促赵某,但赵某以各种理由推脱,最后就没了踪迹。

  案件事实已经清楚,民警们多次对犯罪嫌疑人赵某展开抓捕,但赵某多次变换住址和联系方式,行踪飘忽不定,导致抓捕行动失败。6月24日,民警们发现赵某可能藏匿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和街与新建街附近,经排查和蹲守,民警们最终将赵某抓获。

  赵某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现该人已被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铁东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