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松花江轮渡复航运营
2020-07-04 15:1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4日讯(记者 孙英鑫)今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哈尔滨市江上轮渡和旅游开航时间推迟了近2个月。4日,随着客轮鸣笛声响起,正式揭开了江上轮渡旅游复航运营的序幕。

哈尔滨松花江轮渡正式复航。

  4日,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3家客运企业,投入8艘达到适航要求的大型客运船舶(1390总客位),恢复4条轮渡航线运营。具体是:道里九站公园至松北太阳岛航线(投入1艘120客位轮渡客船运营)、道里防洪纪念塔至松北太阳岛航线(投入5艘200客位轮渡客船运营)、道外七道街至松北太阳岛三联航线(投入1艘120客位轮渡客船运营)、道外七道街至松北船厂航线(投入1艘150客位轮渡客船运营),上述航线开通后,将覆盖九站公园、防洪纪念塔、太阳岛、道外七道街等沿江主要客流集中区。每日运输最大客运量为1万人次(太阳岛限流每日9000人),能够满足现阶段运营和通达点位需求。4日上午共发船12艘次,1000余人次。

  为落实省政府安全督导检查组的工作要求,哈市交通运输局督促水路运输企业组织游客在乘船时统一穿着救生衣。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