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41天接送43432人次 交投公交平安运送高三学生
2020-07-06 09:13:38 来源:大庆网  作者:张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 7月4日,大庆市交投公共汽车有限公司29辆公交“专车”,经过为期41天的辛苦工作后,圆满完成了对大庆中学、大庆第二中、大庆第三十五中学、外国语学校4所学校的高考复学保障工作。

  交投公交公司专人、专车保障高三学生顺利复学的工作,得到了大庆市高三学生及其所在学校的高度评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5月25日至今,交投公交从承担起这项工作后,以“定校、定人、定车、定线、定时”为原则,满载率不超过核实人数的50%。

  学生上车前,无论是驾驶员、安全联络员还是乘车师生,都按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复课专线车辆出发前和送完学生后,都会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进行全车消毒、通风,并做好记录。

  为了应对突发状况,交投公交还为每条线路甄选了应急保障车辆和备用人员,确保学生们安全到校。

  41天的时间里,共发出4724车次,接送学生共计43432人次,做到了零事故、零延误,每一趟车次,都把孩子们安全地送到了目的地。

  大庆第三十五中学、大庆中学,为交投公交送来了锦旗。

  采访中大庆中学副校长王文军说,自高三考生复学以来,交投公交所有工作人员不辞辛劳,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及时地服务,感谢交投公交给予学生的安全保障与付出!

  “马上就要高考了,能在考前这段时间陪伴孩子们、保护孩子们,我们感觉非常骄傲,祝愿所有的高考学子,取得好成绩。”采访中,司乘人员们表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