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黑龙江省18.3万名考生参加高考
2020-07-07 07:48: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衣春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7月7日讯 7日,2020年高考正式开始,记者了解到,我省预计18.3万人参加高考,全省设考区102个、考点310个、考场8013个,增设了备用考点、备用隔离考场等,按标准落实安全监测、环境整治、通风消杀、物资储备等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针对今年高考的新形势、新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考生为本,集中精力抓好防疫组考工作,优化考生服务,开展心理疏导,强化人文关怀,做好治安、出行、食宿、卫生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形成全社会关心高考、关怀考生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