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1个国家和地区4193个商品参展 “哈洽会云上展示”圆满落幕
2020-07-07 10:32: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7日讯 近日,记者从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获悉,本届“哈洽会云上展示”活动圆满落幕。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省内13个地市的1519家企业参展,展示商品4193个。我省688家企业参展,展出展品2239个,哈洽会作为龙江企业走向世界的平台作用持续发挥。

  据了解,受新冠疫情影响,第三十一届哈洽会推迟举行。由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精心打造的“哈洽会云上展示”活动,设立黑龙江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哈洽会云招展、供需信息发布、优质参展企业展示、进口商品展示5个栏目。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各类企业和组展机构的积极回应,6月15日~23日,总浏览量961856次。

  有机豆制品、冷榨油、汉麻籽油、蜂蜜、蓝莓冰酒、北红玛瑙、装备制造、清洁能源、高新技术、风电机组……我省特色产品纷纷亮相“云”端。据悉,本次展示,支持省内688家复工复产企业携2239件展品参与线上展示,与省驻村扶贫办、省残联共同组织省内外14家企业展示47个重点扶贫项目产品,吸引2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观展。

  据省贸促会副会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谭百成介绍,展示规模层次均好于预期,规模上,展览规模超出计划一倍;层次上,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经济区、阿穆尔矿业等重点项目线上洽谈,天士力、新松机器人等一批国内五百强和高新技术领军企业线上展示。

  未来,“哈洽会云上展示”将实现常态化,作为哈洽会官网的一个固定栏目,为企业搭建展示、洽谈、对接的长效平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