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毒友“吹”出大案
2020-07-07 11:45: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7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近日,齐齐哈尔市民警办理涉毒案时牵出“吹牛”杀人案。

程某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6月初,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办理一起涉毒案件时,李某向民警说,几年前在喝酒时,一名毒友程某曾“吹牛”杀过人。

  这一线索引起警方重视,相关线索显示,程某极有可能涉嫌20年前辽宁省营口市一起入室抢劫、杀人、强奸案。6月20日凌晨,民警们确定程某在齐齐哈尔市的租住地,成功蹲守控制了程某。

  经审,2000年夏季的一天,程某从内蒙古阿荣旗来到辽宁省营口市,打工没有着落。当日凌晨三时,程某走进一家小吃店,见没有顾客,便用尖刀刺死经营者赵某,又见色起意将赵妻强奸,抢走白金项链、黄金手链、现金等。作案流窜后,程某结识女青年赵某,结婚生子。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