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全域治理】跃进街道办事处清理私搭乱建 确保百姓安全
2020-07-10 13:1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前,跃进街道办事处对私搭乱建、乱摆乱放、种植小菜园等进行集中清理。

  跃新路南侧由于霞光一期棚改项目正在实施,楼房建设已全面动工,为确保周围居民出行安全,施工现场将设置封闭围挡,实施封闭管理,因此跃进街道办事处对施工现场周围居民种植的小菜园、私搭乱建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路旁的水沟进行了清理填埋。在此处清违工作完成后,除在施工现场设置封闭围挡外,还将在这里修建一条便道,方便居住在附近的百姓通行。

  跃进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巩固清违行动成果,通过进一步广泛宣传,提高居民保护环境自觉性,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清理、整治、建设中。通过齐抓共管、上下通力合作,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