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缓解房屋租金压力,牡丹江市推出了这些新举措
2020-07-13 10:12:11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3日讯 为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帮扶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屋租金压力,市财政局认真落实省政府相关通知精神,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落实措施,推动优惠政策尽快落地生根。

   优惠政策

市财政局统筹各类财政资金,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对承租非国有房屋的服务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给予适当帮扶
对纳税人将房产、土地出租给个体工商户和餐饮、住宿、旅游、教育培训、家政、影院剧场、美容美发行业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并在疫情期间免收一个月以上(含)租金的,在免收租金期间,对免收租金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免税期最长不超过10个月
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和交通运输业、住宿和餐饮业、文体和娱乐业、旅游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的自用房产、土地,免征2020年3月至12月属期的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可以按照省相关公告的程序申报办理免税手续。同时,此前已经享受困难行业企业阶段性税收减免政策的企业,享受的免税期限未达到此次规定的,可以继续申报享受免税。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