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基层动态】助力山城旅游 志愿导游解说员全程服务
2020-07-17 19:54:44 来源:碾子山微宣传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七月的山城花香四溢、风光秀美、清爽宜人。为助力我区旅游主导产业发展,繁荣街道严格部署“奋战六十天,打赢旅游运营攻坚战”工作任务,站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有工作人员秉承“十万山城人十万志愿者十万宣传员”的理念,广泛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制作抖音小视频等多重途径宣传山城美景,并时刻做好准备,笑迎八方游客来碾观光旅游。

  7月14日、15日两日来,繁荣街道站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接待来自富拉尔基区、齐齐哈尔市等地的三批游客近100人,通过点单、接单的方式,与外地游客进行对接,帮助游客联系酒店入住、介绍碾区特色景点、确定游玩路线、解决出行车辆等相关事宜,派出专人志愿导游讲解员全程服务。

  油菜花海、军工文化主题公园、漂流都是三支团队的必游之处,炎炎夏日,每到一处,志愿导游讲解员不辞辛苦、认真讲解景点并为游客拍照,记录美好瞬间,用实际行动诠释“微笑是我们品牌,服务是我们宗旨”的初心,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抒发志愿服务我快乐,志愿服务我幸福,志愿服务我光荣的浓郁情怀。

  一路上,游客们欢声笑语、兴高采烈的欣赏着沿途美景,在眼前美景的熏陶下,还时不时的一展歌喉,唱起了欢快的歌曲《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游客们用歌声表达着此时此刻喜悦的心情。听着悦耳的歌声,看着他们开心满意的笑容,此情此景心里暖暖的、甜甜的,享受着这份感动。

  时间不长,欢乐无限,志愿导游近两日的陪伴与游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收获了诚挚的友谊。游客李队长拉着导游的手说:“感谢你无偿的一路陪伴与真诚服务,辛苦了,更要感谢区委区政府的旅游营商的优惠政策,我们此行欣赏美景同时感受到了山城人民热情好客的情怀,真诚的祝愿,碾子山越来越美丽,旅游主导产业更上新台阶,今天我是游客,明日我便是山城旅游的代言人,我会把此行的收获和感受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期待我们的再次相约吧!”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