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男女轻生跳河 深陷泥沼
2020-07-22 16:38: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黄庆姜 野夫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出警人员一同开导解救上来的轻生男子。 图片由警方提供

  东北网7月22日讯(黄庆姜 野夫 记者 包海多) 日前,一男子跳河轻生,陷在淤泥中被民警解救。

  19日,公园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呼兰河岸边有一男子意图跳河轻生。

  到达现场,民警发现一男子身体陷在淤泥中,试图继续往水中走。一名女子试图阻止该男子,也陷在淤泥中无法动弹。

  民警迅速跳入淤泥,先将离岸边较近的女子救援上岸。男子挣扎反抗,拒不配合救援,身体越陷越深,下半身已经进入水中。

  辅警迅速上前,一手将男子拽住,众人合力,将该男子救回到岸边。

  该女子表示,泥沼中的男子是她的丈夫,生活压力大,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