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复工复产以来 哈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破5万
2020-07-27 10:00:40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7日讯 25日,哈尔滨机场实现运输飞行起降385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50800人次,这是复工复产以来,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人次,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随着全国各地高考、中考陆续结束以及跨省团队游的重启,近期游客出行意愿高涨,以凉爽夏日著称的哈尔滨成为许多南方游客避暑纳凉的胜地。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昆明、郑州、长沙、天津、济南、厦门、成都、重庆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0%。

  为更好地服务复工复产,哈尔滨机场陆续恢复了北京、杭州、南京、昆明、郑州、长沙、成都、重庆、烟台、揭阳等城市的航班;加密了上海、兰州、扬州等城市的航班;开通了至上海虹桥航线。目前,哈尔滨机场平均每日起降架次380架次左右,已恢复至去年同期9成。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