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平山旅游区皇家鹿苑(神鹿山)推出“八一”特惠 现役军人免费退役军人半价游园
2020-07-28 10:28: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7月28日讯 一颗忠心献祖国,一份热情为人民,一腔热血捍领土,一份情怀写豪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山旅游区皇家鹿苑(神鹿山)向军人们致敬,特推出“八一”当天军人游园特惠活动。现役军人免费游园,退役军人凭退伍证件可以享受半价游园,每人只需25元。

  森林穿越

  徒步爱好者的秘密基地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森林它一丛丛,我找不到他的行踪,只看到那树摇风……”歌曲中的美景就在眼前,远离喧嚣的都市,来到原始森林感受夏日的微风与清凉。山路平坦,全程8.3公里,多个好汉坡、龙凤坡、神鹿岭颇具挑战,喜欢远足的小伙伴一定带好装备来体验一下。

  山旅游区皇家鹿苑(神鹿山)景区富有超高的负氧离子,让您置身其中感觉呼吸无比通畅,是很徒步爱好者的秘密基地,被称为“小伊春”“长寿地”。

  东北奈良

  零距离亲近梅花鹿

  景区鹿苑中,有许多温驯的梅花鹿,游客投食过程中可以抚摸它们,留下珍贵的合影。

  据悉,景区内还有上千头野生梅花鹿,它们喜欢结伴在林间嬉戏,还会在鸳鸯湖里洗澡纳凉。在草食动物园里,还有羊驼、骆驼、矮脚马……它们虽然萌,也都精着呢,谁手里有好吃的,就跟谁套近乎。

  八月一日建军节即将到来,神鹿山特别推出感恩回馈活动,现役军人凭借证件免费游园,退役军人凭借证件享半价游园,只需25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