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省体育类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29 17:3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9日讯(记者 安泽)28日,省体育局召开黑龙江省体育类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省体育局相关直属单位及6家体育单项协会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黑龙江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实施方案》(黑脱联组办〔2020〕1号)和《省体育局全面推开体育类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实施方案》(黑体政法函〔2020〕16号)文件,并对黑龙江省体育类协会2016-2018年脱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说明,同时介绍了下一步脱钩改革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

  据了解,目前,黑龙江省级体育类协会共有62家单位在脱钩名单中,其中有40家协会已在2016年至2018年脱钩试点中完成脱钩工作,余下的22家协会将在2020年完成脱钩改革工作。在这22家协会中,有16家是挂靠省体育局直属单位,需要完成脱钩“五分离”(即机构分离、职能分离、资产财务分离、人员管理分离、党建外事等事项分离)工作;6家为社会组织单项运动协会完成脱钩“五分离”中的党建、外事分离。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