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牡佳客专牡丹江段 外部供电工程施工进入尾声
2020-08-03 07:1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恩全 任海霞 邵国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日讯 八月份,正是三伏天最炎热的时候,在牡佳客专220千伏桦林东牵引站建设现场,牡丹江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对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组塔进行紧张的施工。

  牡佳客专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是牡佳客运专线的配套工程,也是我省2020年“百大项目”之一。全线共设7个牵引变电站,其中,牡丹江供电公司担负着桦林东牵引站、林口南牵引站,需新建220千伏开关站1座,新建220千伏架空线路91.78公里,改扩建220千伏变电站4座的任务。为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该公司工作人员克服高温、野外施工困难,保工期、重质量,全力加速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建设。截至目前,牡丹江桦林东牵引站线路基础完成147基,完成率94.2%,林口南项目线路基础施工全部完成,组塔完成率87%,为牡佳客专建设提供坚强的供电保障。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