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最高奖10万!佳木斯警方征集以王文刚为首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2020-08-03 19:2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记者 赵红星)日前,佳木斯警方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以王文刚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佳木斯市公安局“10.18”专案组经缜密侦查,打掉以王文刚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王文刚、何振刚等5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该犯罪团伙涉嫌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为彻查该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行为,警方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犯罪线索。

  1、自通告之日起,对王文刚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凡曾受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单位及个人,受害者请尽快向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者提供违法犯罪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

  2、凡参与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人员,要认清形势,尽快到公安机关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3、包庇、纵容该团伙违法犯罪的,充当“保护伞”的相关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说明情况,争取宽大处理。

  4、公安机关对报案人、举报人、控告人、证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并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对威胁、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提供案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对提供重要案件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将给予1-10万元人民币奖励。

  该团伙部分嫌疑人信息:

  王文刚(男,46岁)

  何振刚(男,46岁,绰号大明)

  佟磊(男,28岁,绰号磊磊)

  王文军(男,45岁,绰号大军)

  于志刚(男,47岁,绰号大刚)

  举报方式:

  专案组举报电话:王警官13945455111,方警官13684548123。

  举报电子邮箱:jmssgajshb@163.com

  佳木斯市公安局“10.18”专案组地址:

  佳木斯市郊区长安路888号佳木斯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154000)

  联系方式:0454-8298314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