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东城壹品南门人行道塌陷大坑 “挡”住行人路
2020-08-07 09:44:43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范红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7日讯 8月4日,家住东城壹品小区的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小区南门人行道莫名塌陷,路上出现大坑,影响居民通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李先生介绍,4日早晨出门,这条人行道还没有异样,下班回来,就看到人行道上出现了一个大坑。

  当日记者来到东城壹品小区南门看到,不仅人行道上有大坑,旁边的步道板也出现了松动。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此前,这里维修过管线,维修好后,地面高出一些,此次路面塌陷,不知道是否与维修管线有关。

  “看见人行道上有塌陷的大坑,我担心旁边的路面继续塌陷,都不敢在人行道上走了。”采访中,记者看到市民路过此处,纷纷绕道而行。

  有市民表示,从小区出来坐公交车,这条人行道是必经之路,此处塌陷不仅影响市容,也影响居民出行,希望能尽快修好。

  采访中,有市民希望在维修时,能对周边路面进行检查,如果存在问题也一并处理,免得出行时担惊受怕。

  8月5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高新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会派人去现场查看,核实后再做处理。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