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启动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
2020-08-10 18:48: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刚 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0日讯(李刚 记者 刘嘉)8月1日至11月10日,黑龙江省开展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

  据了解,黑龙江省水利厅印发方案,决定自8月1日至11月10日在全省开展2020年水利工程建设“百日会战”,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本次会战主要是推进完成全省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水利发展资金、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地方自主投资等各类水利项目建设任务。实现“两个确保”:确保三江平原灌区田间配套工程、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地方自主建设项目全面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纳入水利部调度的重大水利工程完成年度投资的90%以上,面上水利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的80%以上,确保资金到位率和支付率达到100%。

  截至7月31日,黑龙江省国家已下达2020年中央水利投资计划70.06亿元,下达到具体项目63.02亿元,共计532个项目,其中已完成招标491个,招标完成率92%;已开工项目489个,开工率92%;已完成投资15.74亿元,投资完成率25.0%,较6月底完成投资增加8.18亿元。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