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2020-08-11 09:24:0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 8月7日,双鸭山市多部门联合对尖山区南市区、长安小区的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进行集中拆除。当天,共计拆除了35个非法安装卫星电视广播接收设施。

  为深入推进全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龙江广电网络公司双鸭山分公司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由于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存在着不受监管、危害国家政治文化安全、接收不到当地政府的声音、影响环境美观、具有不安全隐患等危害,为此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在全市有线电视网络覆盖范围内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行为,严厉打击非法接收境外卫星节目的行为。通过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和加强日常管理,推进双鸭山市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管理使用规范,切实维护良好文化环境和卫星电视广播秩序。

  为了进一步净化广播电视传播秩序,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加强沟通协调,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确保双鸭山市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