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恒山区集中整治棚户区残垣断壁
2020-08-13 11:07: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郑丽娜 潘宏宇 邵晶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13日讯 3月初至今,恒山区有序开展棚户区范围内残垣断壁拆除和影响环境的棚户区房屋专项整治工作。对动迁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拆除残留建筑,实施棚户区腾空土地平整工程,将“拆违治乱”、整治环境工作进行到底。

  对206省道及南环公路两侧已征收的残垣断壁,恒山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事务中心共调集4台挖掘机、8台运输车辆进行集中拆除清运,累计清运建筑垃圾15000余立方米,已完成20余户影响城市形象和环境的棚户区房屋征收安置。

  恒山区保障性安居工程事务中心还配合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拆除违法建筑30余处,对125块围挡版面的宣传内容进行重新设计更换。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