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安委办深入通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0-08-27 13:53:55 来源:哈尔滨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7月24日,哈尔滨市安委办宣传办深入通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河县各镇主管镇长、安监站站长,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工作人员,重点企业负责人、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市安委办宣传办负责同志以《坚守安全红线筑牢发展根基》为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安委办宣传办负责同志对于总书记发表的“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必须建立健全最严格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必须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必须强化依法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论述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讲,对于每一方面论述发表的时间、背景和目的都一一进行说明,讲解过程紧扣安全生产实际工作,涵盖国内外安全生产形势比对分析,全程结合真实事故案例,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有了深入的理解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